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聊城保险在行动!

2013年07月08日 16:32作者:李龙来源:大众网

 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强化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聊城保险行业协会挑选了聊城14家保险公司(7家财险7家寿险)在金鼎商厦进行本次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聊城保险行业宣传的影响力、系统性和有效性;有利于拉近聊城保险行业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培育成熟理性的保险消费者;有利于展示聊城保险行业发展成就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

  大众网聊城7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龙)2013年7月8日,是中国首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的宣传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为强化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聊城保险行业协会挑选了聊城14家保险公司(7家财险7家寿险)在金鼎商厦进行本次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聊城保险行业宣传的影响力、系统性和有效性;有利于拉近聊城保险行业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培育成熟理性的保险消费者;有利于展示聊城保险行业发展成就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

  展现保险业在服务民生,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功能作用及取得成就,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宣传保险消费者保护、投诉维权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公众关切的问题。倾听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期待和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突出"倾听由心 互动你我"主题,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聊城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聊城保险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全国、全省保险监管工资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截止目前,聊城的保险公司达到40家,其中财险公司21家,寿险19家,全市保险业逐步形成了布局合理、险种齐全的服务网络体系。全市保险业将按照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提出的"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保险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生态型强市名城,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实现保险业的中国梦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