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青岛保险在行动

2013年07月08日 19:09作者:祝新来源:大众网

 2013年7月8日是中国证监会确定的第一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深化社会公众对保险功能和作用的认识和了解,青岛保监局围绕“倾听由心,互动你我”的年度主题,将保险宣传活动开进社区,通过“面对面”的咨询宣传活动,倾听客户心声,进一步了解民众保险需求。  本次“宣传日”活动是由青岛保监局,青岛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们针对自身的情况,普遍对少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表现兴趣并进行了咨询,服务人员一一为市民答疑解惑。一位林阿姨对记者说“我十五年前买了一份保险,除了每年交费用,其他的事项我一概不了解,通过这次的咨询,让我受益匪浅,希望这种活动多在社区举办。”青岛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范振高跟记者表示,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将推出都种形式向公众宣传,让保险更深入的“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大众网青岛7月8日讯(记者 祝新)2013年7月8日是中国证监会确定的第一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深化社会公众对保险功能和作用的认识和了解,青岛保监局围绕“倾听由心,互动你我”的年度主题,将保险宣传活动开进社区,通过“面对面”的咨询宣传活动,倾听客户心声,进一步了解民众保险需求。

  本次“宣传日”活动是由青岛保监局,青岛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们针对自身的情况,普遍对少儿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表现兴趣并进行了咨询,服务人员一一为市民答疑解惑。一位林阿姨对记者说“我十五年前买了一份保险,除了每年交费用,其他的事项我一概不了解,通过这次的咨询,让我受益匪浅,希望这种活动多在社区举办。”青岛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范振高跟记者表示,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将推出都种形式向公众宣传,让保险更深入的“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宣传内容涉及保险基本功能,保险产品种类,选择产品的方法以及保险理赔中常见问题处理等。期间,现场除了派发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外,市民还可享受免费的法律咨询和体检等贴心服务。

  据悉,青岛保险业将做好“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加大保险消费者利益的保护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微博、社区宣传栏等平台,发布行业信息,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把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服务当中,推动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不断提升,让保险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

行业协会曲海滨秘书长介绍情况(右一:曹光中副局长,右二:巩庆军局长,

左一:曲海滨秘书长,左二:市政府张军副秘书长)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