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枣庄公益宣传拉开帷幕

2013年07月08日 19:13作者:来源:大众网

 盛夏的枣庄烈日当空,一大早光明广场热闹非凡,为响应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由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公益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据了解,6月8日,中国保监会召开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服务日活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寿险和财险的各家保险公司都支起了各自的宣传四角棚,工作人员统一着工装,热情耐心的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民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保险产品,并细心的为市民准备了免费的饮水和扇子。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以前都不知道枣庄还有那么多保险公司,更不知道还有那么多保险理财产品,我的车险到期,正好可以详细的了解下,选择也更多,希望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公益宣传,让我们消费者能够更加了解保险的相关知识。

  大众网枣庄7月8日讯(记者 王斯澄 )盛夏的枣庄烈日当空,一大早光明广场热闹非凡,为响应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由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公益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保险行业的31家保险公司共同参与,向全市百姓介绍保险知识,解答购买保险的相关事宜。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寿险和财险的各家保险公司都支起了各自的宣传四角棚,工作人员统一着工装,热情耐心的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民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保险产品,并细心的为市民准备了免费的饮水和扇子。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以前都不知道枣庄还有那么多保险公司,更不知道还有那么多保险理财产品,我的车险到期,正好可以详细的了解下,选择也更多,希望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公益宣传,让我们消费者能够更加了解保险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6月8日,中国保监会召开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服务日活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该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鼓励各保险机构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投诉建议、开展公益活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成效,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