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 >试点样板 >利津 >利津试点动态

利津县召开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

2020

/06/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利津县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是山东省政府推出的又一重要金融惠民政策,目的是以创新破解乡村产业融资难题为抓手,构建更完善的财政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政策体系,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我县作为全市唯一一个政策试点县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财政拿出1000万元风险补偿基金,持续提高涉农贷款的可得性和覆盖面。县财政局、人行利津支行、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利津农商银行四方协同推进,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利津农商银行确保2020至2022年,累计投放贷款不低于150亿元、涉农贷款不低于120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黄河口滩羊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柳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