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专题|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 >试点样板 >武城 >武城试点动态

山东首家“政融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在德州武城上线

2020

/12/26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首家“政融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近日在德州武城上线。平台整合政府部门政策和金融部门产品,更加精准的为涉农主体提供个性化服务。

  作为全省14个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创新试点县之一,武城县率先在全省整合财政、统计、农业、税务、人社等部门数据信息,打破金融机构与涉农主体之间的信息壁垒,推动线上线下深度对接、金融产品和融资需求高效匹配。

  平台根据涉农主体的搜索记录、基础信息、行为偏好、信用评级形成用户画像,为涉农主体智选出匹配度较高的金融产品,通过手机在线提交业务办理申请,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目前,平台已接入了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等6家银行的16款金融产品,公布政策资讯1400多条。

责任编辑:张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