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专题|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 >试点样板 >武城 >武城试点动态

武城“粮食商行”模式获得德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出圈”事项典型案例评审第一名

2021

/10/06
来源:

德州改革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发挥改革典型事项的示范带动作用,9月11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事项典型案例评审会。省委改革办典型宣传处李卫东处长等外地领导参加评审指导,并对德州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组成工作专班,对前期报送的121个项目进行整理归类,筛选出32个影响力强、含金量高的改革案例,进入现场评审。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改革典型,全面展示改革成效。

  评审采取“内外结合、共同参评”方式,邀请外地改革系统领导同志,以及本市改革专项小组、驻德新闻媒体和市民热线办理等领域专家领导,组成评审组,评审结果现场公布。各参评单位以PPT汇报形式展示案例的背景起因、创新做法和改革成效。专家评审组从案例的重要性、实效性、创造性、可复制可推广性四个维度进行现场评分,并对部分改革事项进行问询点评、把脉会诊,进一步总结提升改革质效。

  李处长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评审既选出了改革典型,又为各级各部门提供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希望德州在系统集成推进改革深入发展方面创品牌、出亮点,推动改革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下一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将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对改革事项典型案例深入总结提炼,积极向上级部门重点推荐,并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全面展示德州改革成效成果,持续放大改革优势。

  附:

责任编辑:张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