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专题|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 >试点样板 >沂水 >沂水试点动态

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公司到沂水县考察

2021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临沂报道

  10月28日,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公司总经理孟凡池一行来沂水县考察项目基金运作和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情况。市基金公司一行在县财政局陪同下考察了敏德化工、天舜环保、沂水机床和京援鞋业四个重点项目,并与县财政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县财政局孙孝照局长参加了考察。

  期间,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公司一行分别到敏德化工、天舜环保等四个企业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仔细察看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市场前景和资金需求。孙孝照局长陪同实地考察,介绍了沂水县基金发展情况,并就市县两级共同支持沂水县产业发展交流了意见。

  目前,沂水县与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公司合作设立了两家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基金,基金总规模5.4亿元,各级资金已全部落地到位,今年6月份再次筛选7个项目入选市级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库。市级新旧动能基金的引入,有力支持了沂水县重点企业转型升级,为沂水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郭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