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山东省财政金融政策融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制度试点 >政策通知 >金融产品

“乡村好青年贷”助力乡村青年创业就业

2021

/12/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乡村好青年贷”是农商银行向服务辖区内各级团委组织评选的乡村创业就业青年典型(即“乡村好青年”)或其创办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的贷款。

  1.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贷款用途、综合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消费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生产经营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

  2.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贷款用途、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最长可至5年。

  3.贷款利率:对省级“乡村好青年”或其创办企业,贷款利率较同类产品利率优惠30%;对市级“乡村好青年”或其创办企业,较同类产品利率优惠20%;对县级(含)以下“乡村好青年”或其创办企业,较同类产品利率优惠10%。

责任编辑:白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