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平安积分宝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2014-11-10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创新服务暨平安积分宝上线信息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通过对平安积分宝手机客户端的试用,到场媒体与部分平安客户了解了平安积分宝的服务和功能,体验了平安积分宝基于O2O线上商务与客户高频互动的全新服务模式。

  山东平安产险创新回馈客户

  11月7日下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创新服务暨平安积分宝上线信息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通过对平安积分宝手机客户端的试用,到场媒体与部分平安客户了解了平安积分宝的服务和功能,体验了平安积分宝基于O2O线上商务与客户高频互动的全新服务模式。中国平安近年推进互联网金融战略,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体验改善等领域动作频繁。本次平安积分宝上线,平安产险在移动商务领域的前瞻视角和创新能力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布会开始后,由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刘光辉致辞。刘光辉回顾了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近些年与客户相伴走来的发展历程,历数2009年至今公司对客户服务工作改进所做的努力及面向社会的服务承诺。刘光辉代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宣布:秉承平安专业、用心的服务态度,以在移动互联时代带给客户创新服务、对接客户生活为目标,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自主开发的车主生活服务线上平台——平安积分宝正式上线。

  平安积分宝是一款由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历时一年自主研发的,集车主生活服务、驾驶服务于一体的APP移动客户端。在平安积分宝中,平安创新服务理念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特点融合,功能全面对接客户车生活需求;以快捷简单的操作方式,为平安客户提供违章查询、酒后代驾、爱车保养、网购、挂号预约看门诊等一系列优质而广泛的服务内容,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平安积分宝的上线改变了过去增值服务分散、统一管理难度大、客户使用感受难于收集的现状,实现与客户高频互动,真正了解客户最新需求。

  驾驶服务尽在掌中,车主生活全线贯通

  平安积分宝通过紧跟客户需求风向,拓展车主生活圈,为平安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驾驶增值服务。

  首先是平安积分宝的驾驶类服务,主要包括以下服务内容:

  在线查询违章记录,新违章及时推送——平安积分宝违章查询服务查询信息准确,推送及时,能直观显示违章处理状况。与在网站上查询违章不同,客户信息安全得到了保证。

  酒后代驾服务——积分宝积分兑换服务面向的山东省内10地市(济南、泰安、莱芜、滨州、聊城、枣庄、德州、东营、菏泽、济宁),整合各地代驾服务,实现全部低于市场价。积分宝的酒后代驾,提供标准化和价格亲民的服务,兑换服务后能迅速锁定客户所在位置,实现便捷预约;

  代办年审服务——针对车主必不可少的审车环节,可通过平安积分宝在线申请各个代办点代办年审服务,客户享受全程陪同服务,让审车方便快捷,省力省心省时。

  汽车保养——省内铺设百家商户,系统自动定位寻找最近汽车保养及洗车网点,价格实惠亲民;

  保单到期提醒及车辆年审提醒——保险服务类APP必不可少的保单到期提醒服务。平安车险用户,保单到期日乃至审车到期日可在积分宝信息界面中随时查询,将到期时会提早提醒客户。

  仅仅推出驾驶服务,并不足以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平安积分宝在保险服务类APP

  中首次推出车主生活服务,力求对接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客户驾车、用车方便生活的基本核心考虑,山东平安产险考虑了不同类型客户的需要,并预设了不同的生活场景和圈子。

  主要包括:

  健康关怀服务——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与省内著名便民医疗服务提供商山东大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为广大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提供一系列医疗关怀服务。平安积分宝客户通过专属的电话专线享受省内各大三甲医院全面的便民医疗服务。

  车主生活圈各项服务——提供各类美食、健身、观影、KTV等一系列放松娱乐项目;洗衣等家政服务,以及全面快捷的商品网购服务。所有服务内容均整合了地市的服务,实现标准管理,差异服务。让客户放心安享服务,同时又能体会到身为平安客户的尊贵与不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