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保障、免体检、全返还 阳光人寿推出康睿健康保障计划

2014-09-16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阳光人寿推出了一款“高保障”、“免体检”、“全返还”的健康保障计划——“阳光康睿”。该产品将凭借其超高保额、高免检额、满期返还等特点为客户构筑起健康防火墙。

  近日,阳光人寿推出了一款“高保障”、“免体检”、“全返还”的健康保障计划——“阳光康睿”。该产品将凭借其超高保额、高免检额、满期返还等特点为客户构筑起健康防火墙。

  健康始终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即使是在医疗水平如此发达的今天,人们还是会被各种健康问题所困扰: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令人担忧的食品安全、越来越重的工作压力......伴随着新医改的推进,商业健康保险的作用愈发凸显,并被寄予厚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多次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提出“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助力医改、提高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作为一家勇担社会责任的险企,阳光人寿适时推出“阳光康睿”健康保障计划,该计划具有“高保障”、“免体检”、“全返还”的优势,其产品特色为:

  一、九十万高额保障,免体检

  健康保障包括重大疾病保障和轻症重疾保障,保障高达累计已交保费的12-18倍;成年人保额90万以下免体检,投保简便。

  二、五十种轻症重疾,广覆盖

  提供成年人42种、未成年人41种重大疾病保障,同时额外提供9种轻症重疾保障,覆盖范围广。

  三、二十五年长呵护,全返还

  保障期长达25年,覆盖人生重要责任期;平安健康到满期,至少给付等值于累计已交保费的满期保险金。

  四、三五年短交费期,真轻松

  交费期短至3年、5年,轻松解决25年的健康保障问题。

  投保案例

  以35周岁男性为例,投保“阳光康睿”健康保障计划,年交保费1.5万元,交费期5年。无需体检即可承保,非常方便。保障逐年递增,交费期满后,客户可获得高达90万元的健康保障,其中重疾保障75万元,轻症保障15万元。保障长达25年,范围广至42种重大疾病和9种轻症重疾。如果平安健康至满期,还可以拿回7.6万元的满期保险金,所交保险费超额返还。阳光康睿健康保障计划真正做到了“零元”免体检,健康高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