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飞轮”之走进少管所 温暖被遗忘的角落

2014-09-22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自“阳光飞轮”公益活动上线至今的百天时间内,活动受到超过20万大学生的关注,其中,获得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提供万元公益基金的64名大学生们,在暑假期间全部完成了公益梦想的实施。

  自“阳光飞轮”公益活动上线至今的百天时间内,活动受到超过20万大学生的关注,其中,获得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提供万元公益基金的64名大学生们,在暑假期间全部完成了公益梦想的实施。目前,“阳光飞轮”已逐渐接近尾声。

  参与阳光飞轮公益活动的大学生们在不断涌现帮扶孤寡老人、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书捐物、到家乡的山村学校支教、保护流浪动物等爱心公益梦想外,还出现了拥有更加广阔视角的同学,执行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公益梦想,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蓝今同学“把温暖送进少管所”的公益梦想就是一个典范。

  这并不是蓝今同学第一次做公益,她从高中开始就曾定期到幼儿活动中心、福利会敬老院、流浪动物救助站等地做义工,而这次参加“阳光飞轮”,蓝今第一次把爱心公益梦想的实施地点定在了她关注已久的少管所。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蓝今提前做了非常充足的沟通、筹备和细心的规划,但由于地点选择的特殊性,活动起初开展的并不顺利。但是蓝今同学并没有放弃,经过多次的沟通和不懈的努力,少管所终于同意了蓝今的此次公益之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