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在南昌奏响华美乐章

2014-06-03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充满节奏感的掌声和散场时的欢呼声,令美轮美奂的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彻底沸腾了。5月31日晚,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第21场音乐会在此奏响,当著名指挥家陈燮阳率领上海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奏响《康康舞曲》和《拉德斯基进行曲》等返场曲目时,现场1200余名热情观众全体起立,用掌声与艺术家热情互动。这一夜,观众们拍红了手掌……

  在“中国第一棒”陈燮阳的指挥下,太平洋保险主题曲《在你身边》奏响,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威廉?退尔》、《引子与塔兰泰拉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菊花台》、《波基上校进行曲》等经典名曲经过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一串串动人音符回旋在音乐厅,或激情澎湃,或低沉婉转,观众时而欢快,时而深思,情感随音符而悦动。为了答谢广大江西观众,上海交响乐团还在返场曲目中特别加演了《映山红》这首富有江西地域特色的乐曲,熟悉的旋律、全新的演绎,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场外亦精彩纷呈,太平洋保险特别制作的乐器3D画吸引观众纷纷上前合影。而关注“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微信的抢票活动也得到了众多热情观众的积极参与,他们中的幸运者将获得明天参加“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的机会,与音乐大师进行“零距离”的互动,获得手把手的指导。

  今年,“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已走入了第6个年头,作为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体验活动,南昌是“乐行天下”来到的第20个城市。在全部21场巡演中,公司逾2万名客户走进现场领略交响乐的魅力,30余万观众参与配套开展的客户服务活动,既推广普及了交响乐,也传播了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品牌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