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创新品牌文化建设 摘得“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奖

2014-10-27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0月23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虎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近百家保险机构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华夏保险董事长李飞受邀出席并参与论坛讨论。

  10月23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虎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近百家保险机构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华夏保险董事长李飞受邀出席并参与论坛讨论。华夏保险因其始终坚持 “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并在品牌文化建设、产品与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了自身特色与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评选委员会以及主办方的一致认可,一举斩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中的“年度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奖”。

  李飞董事长表示,华夏保险致力于传承华夏传统文化精神,吸纳西方现代企业理念,励精图治始终孜孜不倦地追寻着历史基业与现代经营的契合点。今后,华夏保险将深入梳理企业品牌文化发展策略,坚定企业发展方向与路径,进一步巩固领先的市场地位,并继续向大型寿险企业迈进。

  (图为:华夏保险荣获“年度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奖”)

  评选委员会表示,作为此次大赛的获奖企业,华夏保险获此殊荣,与其创新品牌文化建设、探索公益长效机制密不可分。近年来,华夏保险的品牌价值和客户服务水平持续得到巨大提升,尤其是2013年相继成立了两支“华夏慈善基金”,正式宣告华夏保险完成了覆盖青少年和老年群体的公益战略布局。今年华夏保险率先在行业内尝试时尚公益与以“致敬抗战老兵”为代表的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进行有益探索,以“让华夏充满爱”为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中国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不断进步,受到了行业内外所有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图为: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现场)

  (图为: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嘉宾合影)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是由在国家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学会支持下,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已成为中国保险企业文化管理与品牌形象展示的高地,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本届论坛是新“国十条”发布之后的中国保险行业第一次年度大会。论坛围绕“守正”和“顺时”的核心,对如何实现现代保险服务业,如何融汇互联网科技服务现代金融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农业保障体系、灾害救助体系和社会管理体系等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2014年是保险业深化改革的元年,行业持续深入保险服务体系、保险市场体系和保险监管体系的改革创新,巨灾保险落地,中介整治、第二代偿付能力建设成效显现。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指出,未来10—20年,仍然是保险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保险新“国十条”更预示着全民保险时代的来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