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华夏保险在行动

2014-08-08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地震,已紧急启动国家救灾应急响应。华夏保险获悉事故发生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预案,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主动开展伤亡人员承保信息排查,迅速组织灾后查勘理赔工作,确保服务到位。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地震,已紧急启动国家救灾应急响应。华夏保险获悉事故发生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预案,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主动开展伤亡人员承保信息排查,迅速组织灾后查勘理赔工作,确保服务到位;同时加强了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在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保险服务,畅通绿色理赔服务渠道,简化流程环节,提高理赔效率。

  华夏保险表示,公司已经全面开展当地分公司抗战救灾工作,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密切配合云南保监局,先期把抗震救灾和理赔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在应对地震灾害的同时,也提醒并引导公司员工注意自身安全,尽可能减小损失。

  目前,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已初步完成保单排查,昭通地区个险及银代涉及客户数86人,团险涉及客户数20人,华夏保险进一步核查客户伤亡情况。华夏保险也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起抗震救灾捐款捐物倡仪书,用实际行动再次传递华夏大爱。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