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快速理赔免费赠送意外险获赞誉

2014-09-03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获得赠送的保险刚一天,客户就发生了意外。华夏人寿保险济宁公司免赠的保险不免责,在接受报案后,一日内决定赔付,两日内将理赔款2万元汇至受益人账户,被客户家庭誉为“意外有情,华夏有爱”。

  意外有情 华夏有爱

  获得赠送的保险刚一天,客户就发生了意外。华夏人寿保险济宁公司免赠的保险不免责,在接受报案后,一日内决定赔付,两日内将理赔款2万元汇至受益人账户,被客户家庭誉为“意外有情,华夏有爱”。

  2014年7月23日,华夏人寿济宁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济宁市喻屯镇张官屯村宣传保险知识,为当地居民送去了华夏人寿客服节免费赠送的“华夏宝”短期意外险。当天上午,46岁的张先生到公司宣传点咨询。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张先生请工作人员协助其开通了“华夏宝”意外险。不曾想,就在第二天下午,在修理渔船的工作中,由于河水侧漏进船舱接触电线,张先生不幸当场触电身亡。

  张先生的意外离去,如晴空霹雳,让全家人陷入痛苦迷茫。想起父亲在意外发生前一天投保了华夏人寿的一份免费的意外险,张先生的儿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华夏人寿理赔报了案。

  华夏人寿客服部侯经理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出事地点进行调查取证,并将此案件及时上报相关领导。经过对张先生投保和出事经过的调查核实,确认张先生属意外身故,且其身故时,华夏人寿免费赠送的“华夏宝”短期意外险已经生效,保额2万元。调查取证完毕之后,侯经理告知其家人提交理赔所需资料。2014年8月18日下午,华夏人寿济宁中支接到张先生家人的理赔资料,立即将此理赔案件操作进系统,通过分公司相关领导的协助,当日下午总公司做出赔付理赔金额2万元的批复,8月19日将理赔款汇张先生受益人账户。

  8月21日,张先生的家人特意给公司送来了“意外无情、华夏有爱”锦旗,以表达对华夏人寿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通过此案件的赔付,华人寿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华夏人寿春季客服节是2014年5月正式拉开帷幕的。此次客服节以“让华夏充满爱”为主题,短短数月内,仅华夏人寿济宁中支就向当地居民免费赠送了数万份的意外保障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