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德华安顾人寿组织客户参与“保险体验”

2014-12-06 13: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爱无疆 责任在行”---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统一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以“保险体验”为主的公众宣传活动。

  “爱无疆 责任在行”---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统一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以“保险体验”为主的公众宣传活动。广大客户在切身体验到保险公司运营和服务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增进了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再次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

  2014年7月5日,在公司万达职场,场面异常热烈,来自济南各处的德华安顾人寿客户纷纷聚集在此,准备参加由德华安顾人寿组织的“保险体验”现场活动,在对职场的参观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公司的企业文化所吸引,驻足观看公司介绍、公益活动介绍以及服务介绍等宣传材料。在结束参观后,大家纷纷落座,“保险体验”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由总公司资深核保经理为大家进行承保、理赔、保全及客户服务的全面介绍,并通过PAD为大家演示运营服务全过程,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公司还为客户进行了保险产品的介绍和保险答疑。此次活动客户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热情参与,纷纷进行提问并现场抢答问题。活动结束时,还有些客户表示余犹未尽,并对此类活动持续开展充满了期待。

  2014年7月8日,在高新区雨滴广场,德华安顾人寿开展了以“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后,周围的目光逐渐被吸引了,往来的人群以及周边商户的员工越聚越多,纷纷驻足,并主动索要宣传材料仔细阅读了解。个别客户还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进行现场保险咨询,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客户均获得了满意的答复。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以及对保险业务的理解,保险的公众认可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德华安顾人寿愿与每一名客户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为其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并将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举措,以提升客户体验。爱的路上,我们共同在行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