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顺利完成首例赔付

2014-12-06 13: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3年10月25日,德华安顾人寿顺利完成开业后首例理赔“畅安卡”的赔付工作,从客户报送齐全理赔资料到收到保险金,仅用了1天的时间,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2013年10月25日,德华安顾人寿顺利完成开业后首例理赔“畅安卡”的赔付工作,从客户报送齐全理赔资料到收到保险金,仅用了1天的时间,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2013年9月30日,家住济南的潘女士在德华安顾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卡式保单——“畅安卡”。10月19日潘女士在乘坐私家车外出时,在急刹车时不慎撞伤脸部,立即到医院就诊,花费医疗费用三百多元,并于10月22日向公司报案。

  德华安顾人寿理赔人员在业务系统内核实潘女士的保单情况属实后,立即给潘女士打去了慰问电话,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要准备的资料。10月24日,潘女士将理赔申请材料提交给理赔人员,理赔人员及时进行审核,确定材料齐全,符合“畅安卡”理赔条件,进行了系统受理。10月25日潘女士即收到了德华安顾人寿理赔的保险金。理赔款转账成功后,潘女士表示:真没想到!现在的理赔速度可以这么快,德华安顾的理赔服务真不错。

  据悉,德华安顾人寿于2013年9月5日在济南正式开业,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在产品的侧重问题上,德华安顾人寿主推保障型产品,包括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以及分红两全保险等产品。本次赔付的产品“畅安卡”,系德华安顾人寿推出的一款激活卡单,客户可通过网站、电话、柜面多种方式激活,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和意外医疗。该保险产品具有购买方便、投保灵活和意外保障全面等特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