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

2014-12-04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产品特点:33类重大疾病保障+固定收益+分红,帮您合理规划生命基金。

  适合人群:18周岁至50周岁

  保障期限:20年

  产品特点:33类重大疾病保障+固定收益+分红,帮您合理规划生命基金

  保障利益: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

  购买途径:网上支付 电话购买

  支付方式:通联支付 易宝支付

  产品特点:10年缴费,20年保障,可保障的重大疾病多达33种,投保范围广,满足不同年龄段投保要求,满期按所交保险费的110%给付满期保险金

  投保须知

  被保险人年龄:

  18周岁至50周岁

  缴费期间:

  10年缴

  缴费方式:

  年缴

  保险责任

  保障期限:

  20年

  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我们按您已交的保险费 之和的110%(不计利息)给付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种类:

  保障的疾病多达33种,包括: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多个肢体缺失、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良性脑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深度昏迷、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瘫痪、心脏瓣膜手术、严重阿尔茨海默病、严重脑损伤、严重帕金森病、严重Ⅲ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严重运动神经元病、语言能力丧失、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主动脉手术、终末期肺病、肌营养不良症、多发性硬化症、经输血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重症肌无力、脑动脉瘤开颅手术、严重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病、严重的原发性心肌病

  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年内因疾 病,初次被确诊患有本合同约定的33种重大疾病,我们按您已交的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 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年后因疾病,初次被确诊患有本合同约定的33种重大疾病,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年内因疾 病导致身故,我们按您已交的本合同和附加合同的保险费之和(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 日起1年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附加权利:

  保费自动垫交、保单贷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