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民保险寿险实现旅意险销售新突破

2014-12-01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廉清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人民保险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拓团险业务销售,实现旅意险激活式卡单销售新突破。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人民保险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拓团险业务销售,实现旅意险激活式卡单销售新突破。中国人民保险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与蓬长港客运公司的合作已有两年多,由最初的无线出单、远程出单发展到现在的激活式卡单,销售手续进一步简化。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蓬长港客运公司正式开始销售激活式旅意险卡单,收取保费近3万元,为一万多名进出长岛的旅客提供上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障,赢得广大旅客的好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