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人民保险寿险开展“送培训到农网,助力科学转型”活动

2014-12-01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伟
分享到:

自四月中旬起,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开展“送培训到农网,助力科学转型”系列培训。

  自四月中旬起,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开展“送培训到农网,助力科学转型”系列培训。培训对象为全市惠农专员,通过对寿险的意义与功用、期交销售的意义、主打期交险种学习、基本法学习、公司方案宣导、产说会的运作及制定产说会行事历等内容的学习宣导,让惠农专员了解掌握期交销售理念和知识,掌握期交主打险种,增强销售期交的意愿。培训后继续强化追踪,实现农网期交业绩显著增长,切实增加惠农专员的收入,提升农网的产能。

  目前,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已陆续在莒县东莞、东港三庄、五莲许孟、直属一开发区等农网进行培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