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人民保险寿险实施内勤测评方案提升服务质量

2014-12-01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彭吉祥
分享到:

自2014年起,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制定针对全市区县内勤、综合柜员的测评方案,主要对测评柜员、内勤的服务态度,结合个人业务技能和柜面作业情况进行考核。

  自2014年起,中国人民保险寿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制定针对全市区县内勤、综合柜员的测评方案,主要对测评柜员、内勤的服务态度,结合个人业务技能和柜面作业情况(准确率、作业时效、作业合规)进行考核。

  方案中规定,区县内勤由各区县负责人、渠道经理、业务员代表对本机构内勤的服务态度进行测评打分,市公司柜员由市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经理测评打分,每次测评将进行排名,对于第一次排名末尾的柜员,将对其单独谈话,连续二次排名末尾的柜员将全市通报,并处罚现金200元,处罚金额用于奖励两次测评分数最高的内勤,并根据个人业务技能及柜面作业情况,测评出较差的柜员将劝其调离岗位,该测评每季度进行一次,本周已进行第一次测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