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保系统召开中国人保驻鲁机构万名员工“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活动启动会

2014-12-01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陈庆龙
分享到:

3月28日,山东人保系统召开中国人保驻鲁机构万名员工“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活动视频启动会,山东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省、市公司党建委、党建办公室成员、山东人保系统各级机构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3月28日,山东人保系统召开中国人保驻鲁机构万名员工“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活动视频启动会,山东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省、市公司党建委、党建办公室成员、山东人保系统各级机构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山东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副主任、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周少武主持。

  会上,山东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副主任、人保健康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林健宣导《中国人保驻鲁机构万名员工“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从2013年2月份开始,到2014年6月底结束,为期5个月。本次活动作为山东人保“走近客户、服务客户”的一项重要举措,产、健、寿三家公司发动所辖全体销售人员深入基层,进入客户家中,与客户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客户意见,深入了解客户综合保险需求,为客户提供产险、寿险、健康险等一揽子综合保险服务,巩固现有客户,提升山东人保综合保险服务的品牌知名度。主要内容是产、健、寿三家公司对自身既有客户进行集团内综合保险产品的深度开发,通过客户信息共享,共同维护客户,推销产品,提供服务。即,三家公司所辖销售人员在对自身客户进行回访,征求意见的同时,要对客户其他保险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做好集团内其他子公司保险产品需求的调查工作,宣传人保公司整体的品牌形象,并适时进行现场促单。

  山东人保党建协调委员会主任、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方杰强调,本次活动既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系统党建共建工作的重要延伸,也是进一步加强集团资源内部整合,强化战略协同和业务协作重要举措,并要求山东人保各级机构要认真落实党建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统一行动、上下联动、营造氛围、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全面完成活动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活动取得成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