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保系统开展青年形势宣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4-12-01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大鹏
分享到:

5月4日,山东人保系统开展青年形势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山东人保系统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5月4日,山东人保系统开展青年形势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山东人保系统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山东人保财险团委书记对集团公司经营形势和成果进行宣讲,通报山东青联组织、山东人保团委共建委员会组织及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活动进入集团公司“梦系人保、我在行动”五四主题微电影展播阶段,通过观看系统内部制作的微电影,使青年员工更直观的学习全国先进经验,了解系统内感人故事,坚定爱岗爱司信念,凝聚青年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系统内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为产、寿、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人保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