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民保险寿险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4-12-01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邹盈灏
分享到:

6月9日,根据集团、总公司部署和要求,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根据集团、总公司部署和要求,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一是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在接到总公司通知后,认真学习研究集团公司和总公司的文件精神和宣传方案,并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出档案宣传方案,并将上级要求和宣传活动方案向各中心支公司进行转发。

  二是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和公共宣传区进行宣传。在内网上开辟“档案天地”模块,宣传档案管理先进事迹,档案基础知识。各中心支公司在大楼门口悬挂“走进档案”等宣传条幅,在宣传区域张贴档案知识普及宣传图片和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三是对全省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6月9日到14日,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综合部负责人将带领本部门档案管理人员对济南等4家中心支公司的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提出整改意见。

  四是组织开展知识竞答活动。6月13日,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将组织开展档案知识竞答活动,竞答内容主要为档案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档案整理规范制度等。

  五是开展征文活动。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动员全体职工踊跃参加国家档案局组织的“走进档案”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优秀文稿5篇,并对优秀文章作者进行系统内通报表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