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开展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2014-12-01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邹盈灏
分享到:

月26日,中国人民保险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亚鸣带领产寿险联合组成的公益助学团队一行9人,在滨州市沾化县下河乡政府举行“中国人保慈善基金会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9月26日,中国人民保险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亚鸣带领产寿险联合组成的公益助学团队一行9人,在滨州市沾化县下河乡政府举行“中国人保慈善基金会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向下河乡中心小学学生捐赠200套运动服装及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一大宗体育用品等。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慈善基金会发起,“助学基金”多达200万元,用于向全国贫困地区100所小学的2万名小学生赠送运动服及体育用品。活动主旨是中国人民保险分支机构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企业使命,真心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回报人民,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关爱民生、扶助贫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沾化县副县长崔洪凤、教育局局长牟同忠以及下河乡党委、政府、教委、中心小学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