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民保险寿险开展本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2014-12-01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邹盈灏
分享到:

4月3日,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4月3日,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重点对《山东省分公司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社评、《2009年习近平兰考缅怀焦裕禄倡导学习五种精神大兴五风》以及中国人民保险寿险山东省分公司新近制发的《本部首问负责制暂行规定》、《本部主办部门负责制暂行规定》、《省市两级公司“员工接待日”制度》三个制度等进行集中学习。

  省公司群办主任王亚鸣同志在学习结束时指出,经过第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省公司本部在管理和服务基层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升,但是工作作风还需继续围绕省公司新近出台的三项制度转变,彻底解决仍然存在的工作推诿扯皮、工作质量不高、服务意识欠缺等现象,尽快通过观看《焦裕禄》电影、《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报告文学,学习践行焦裕禄同志五种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将“机关服务基层、上级服务下级、全员服务客户”的理念落到实处,为公司转型发展和实现新的跨越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