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保寿险开展“携手人保 生活更美好”客户拜访活动

2014-03-13 09: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与人保财险、人保健康形成《中国人保驻鲁机构万名员工“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活动》合力,切实做好2014年满期客户累计生息及客户信息真实化工作,给业务人员提供对老客户的服务、转保和加保工作的强力支持,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在全省系统开展“携手人保 生活更美好”客户拜访活动。

  活动时间为3月1日-4月30日。活动任务目标:一是完成全省系统23万个客户真实信息核准;二是推动达成阶段直销续存业务70%留存目标;三是推动达成满期给付累积生息30%留存目标;四是保证活动期间举绩人力达到7000人;五是为“转型增效”效益型产品积累准客户;六是为人保客户提供“产、寿、健”一体化服务。服务对象兼顾产、寿、健三家公司全省所有新、老客户。活动期间,销售部门根据渠道客户数量要做好20万份拜访问卷及购物袋礼品下发、督导拜访、问卷回收,业务管理部/客服服务部做好各机构信息完善和目标达成追踪工作,培训部做好运作流程和拜访话术培训训练工作,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并相应设立客户答谢奖、业务员服务奖等,做到每张保单都有人服务。(邹盈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