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人保寿险组织员工学习“两会”热点

2014-03-13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1日,人保寿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两会”热点信息,全体员工聚精会神地学习“中国梦”、“民生期待”、“反腐倡廉”、“分配改革”、“经济运行”、“企业改革”、“机构改革”、“生态文明”、“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九大热点话题。

  通过学习,全员了解当前国家面临周期性和结构性、短期与长期、改革与增长诸多问题和压力,“中国梦与改革年”激励着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作为国有企业员工更应该带头深入实践“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人保寿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将提高全体员工关心时政、评议时政的意识,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及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党和政府对2014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为公司的发展打下思想基础。(孙文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