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

2014-11-27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1月27日,中华财险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在上海举行了总对总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兼VW品牌销售高级总监向东平先生、财险公司孙明副总经理、刘新全副总经理、特邀嘉宾山东五洲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亚军先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月27日,中华财险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在上海举行了总对总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兼VW品牌销售高级总监向东平先生、财险公司孙明副总经理、刘新全副总经理、特邀嘉宾山东五洲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亚军先生以及上海大众汽车集团业务运营、大众品牌营销、营销能力提升、华东、江苏销售服务中心的领导、财险公司车商/渠道部、车险部、理赔部、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上海大众汽车向东平执行总监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与中华财险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的重要意义,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

  随后,财险总公司孙明副总经理致辞,对双方总对总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华保险的历史成长轨迹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同时强调,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将全面加强在汽车产业链上的深度合作,共同提高双方品牌市场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也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学习上海大众先进的管理经验、成熟的公司治理模式和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相互沟通、全面交流,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随后,在友好、愉悦的气氛中,上海大众汽车向东平执行总监、财险公司刘新全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总对总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此次与上海大众汽车的总对总签约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标志着我司与国内单一品牌销售冠军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会大大促进广大用户的满意度,也会使双方的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中华财险将与上海大众汽车强强联手,在新的起点上一路同行,共创佳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