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 中秋慰问敬老院

2014-12-05 11:44:00来源:凉山日报作者:
分享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9月5日,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15余名员工驱车赶往西昌市礼州镇的礼州敬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9月5日,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15余名员工驱车赶往西昌市礼州镇的礼州敬老院。刚下车,敬老院里的一位老人便热情的迎上来,看着老人不停地比划着,这才意识到原来老人是个聋哑人。据敬老院院长王仁惠介绍,老人名叫李春贵,他只是敬老院里的残疾人之一,其余还有15人,只有两人身体健康。

  老人们看到大家的到来高兴不已。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为老人们分发了月饼后坐在老人身边和他们聊天,虽然沟通上有障碍,但员工们尽量“聆听”他们的讲述,从老人的眼中看出喜悦。

  此行,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还专门安排了一位内部医生为这里的老人们测血压做检查。检查的结果比较乐观,只有三位老人血压偏高,其余都正常。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财会部经理任永生表示,此次检查的目的不仅仅是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更多的是希望了解过后,能尽公司所能帮助到这些老人,给他们送些药品等。

  据了解,中华联合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凉山中心支公司在内部就有成立志愿者团队,拥有27个志愿者,近年来为社会做了不少贡献。“注重家庭观念,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多的是给老人带来温暖的同时,也教育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员工,让员工们体会到助人是快乐之本,以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工作中。”任永生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