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全程护航山东省二十三届运动会获美誉

2014-11-27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日前,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济宁市落下帷幕,山东济宁中支抓住契机,经过反复沟通,终于在二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前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不仅成功签下参赛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及开幕式公众责任险,更是取得了赛事合作权、女子篮球比赛冠名权。

  日前,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济宁市落下帷幕,作为迄今为止济宁市承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山东济宁中支抓住契机,自2014年年初便与省运会组委会开展协调工作,经过反复沟通,终于在二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前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不仅成功签下参赛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及开幕式公众责任险,更是取得了赛事合作权、女子篮球比赛冠名权。

  9月19日,在山东省运会开幕式上,济宁中支组织员工20名,并邀请重要客户20余名共同观看了本届开幕式,员工级客户坐在中华财险济宁中支会场内巨幅广告墙前,感受着公司发展壮大的步伐及中华保险的品牌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济宁中支品牌宣传组在省运会赛事主赛场体育馆连续三天开展了以“中华印象”为主题的品牌宣传活动,播放中华保险宣传视频,向赛场观众发放公司简介,使观众对中华保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9月21日晚,“中华保险”杯女子篮球比赛决赛在曲阜篮球馆举行,整场比赛扣人心弦,最终烟台代表队问鼎冠军,济宁中支副总经理刘振功代表中支公司与烟台市体育局局长共同为冠军队颁授金牌及吉祥物。9月24日,山东省二十三届省运会落下帷幕。组委会、济宁市体育局对中华保险济宁中支的全程护航及积极的配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济宁中支紧紧抓住省运会举办的契机,在社会各界开展了力度强大的宣传活动,提升了中华保险品牌的认知度,下一步,济宁中支将在“339战略”的指引下,加大优质业务开拓的力度,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