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村信用社5家机构网点荣获“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示范单位”称号

2013-11-28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在2013年3月15日召开的《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发布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彰会议上,我省农村信用社的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无影山支行、曲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临淄农商银行营业部、菏泽市牡丹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等5家机构网点荣获“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是在全国具有很高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的文明规范服务评比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每两年开展一次,至今共开展过两次。评选采取现场检查、合规性审核、暗访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内容涉及服务环境、理财资讯及信息公示、业务种类及处理效率、人员配备与精神风貌、服务制度与规范、经营效益与资产质量六个方面近百项内容,涵盖了网点现场管理、内控管理、服务功能、服务效率、经营效益等方方面面。评选活动具有范围广、影响面大、行业性、权威性等特点。每次评选出的示范单位均在地区内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先进性和示范性,客户认可程度较高。

  2012年,省联社积极参与“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推荐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无影山支行、曲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临淄农商银行营业部、菏泽市牡丹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等5家机构网点参加,全部顺利通过考核验收,通过数量居全国农信系统、全省金融机构首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