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险帮您定制孩子的教育金储备计划

2013-11-20 2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爽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进步,个人及家庭资产的积累,人们对通胀的担忧,已经从主要担心柴米油盐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涨价转向独生子女风险、罹患重疾风险、孩子教育金准备、老无所养的担忧。因为这四项都涉及刚性也是受通胀直接威胁的人生和家庭的规划项目。尤其是对教育的问题,不仅关乎家庭、社会的安定幸福,更关乎国家人口素质和未来国力的强盛,尤其值得社会和家庭关注。

  所有的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不论自己的工作生活面临怎样的困窘,他们对于孩子的未来总是充满希望,希望孩子吃饱穿暖,健康成长,希望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希望孩子能够出人头出人头地。因此,当面对诸如意外、疾病、养老、子女教育金准备等刚需必须有取舍时,许多父母都会毅然决然地将子女教育需要摆在头等地位。

  然而,也许正是在这样“可怜”父母心的强大需求推动下,让教育费用的上涨,在通胀中成了急先锋,成为“率先垂范”的“榜样”。子女教育费用不仅越来越成为家庭主要经济负担,而且越是低收入的家庭,承受的子女教育的压力越大。因此为了改变孩子的命运,低收入家庭更要提早进行子女教育规划和安排。

  教育费用的特点是没有时间和费用弹性,持续周期长,必须专款专用,可是,现实生活中,一边是通胀周期带来的资产贬值,另一边是教育费用高涨带来的经济压力,如何确保子女未来的教育所需,成了摆在许多家庭面前的迫切生活课题,保险产品的“锁定性”、“持续性”等优势不失为子女教育规划的一个得力帮手。

  随着义务教育的普及,学费的负担主要集中在高等教育阶段,所以对于希望孩子能够接受良好高等教育的家长们来说,更应该提早规划,合理的积储蓄这笔不小的开支。中荷微笑教育金两全保险(CEC)就可以满足这方面的需求,CEC可以根据家庭财务状况,定制专属的大学教育金储备计划,周到的“微笑型”领取方式完美契合大学费用的需求,更有年度分红,在与通胀和学费增长率的赛跑中助您一臂之力。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在本计划的基础上搭配两款附约:中荷附加小状元初中教育金两全保险(分红型)和中荷附加小状元高中育金两全保险(分红型),这样,就连孩子的初中教育金和高中教育金也可以轻松储备,教育费用一步到位。

  自2009年上市以来,CEC的销售排名一直位居公司前列,今年11月21日,在由和讯网主办、和讯保险频道承办的和讯网“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业战略发展峰会”上,中荷微笑教育金两全保险(CEC)更荣获了“最具竞争力产品奖”。这也反映了市场对于该产品的认可和青睐,对于那些想为孩子购买教育保险的家长来说,您还在犹豫什么呢?从现在开始,用CEC为孩子积蓄一个微笑的未来吧!(郭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