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上金融博览会“永不落幕”

2015-01-22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互动期过后,网友还可随时逛展会

   大众网记者 赵帅 郭威

   由大众网主办,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的山东省第二届网上金融博览会,将于1月23日结束为期一个半月的展示互动。据主办方表示,网上金融博览会凭借“永不落幕”的优势,在互动期过后,网友还可以随时登录金博会官网http://finance.dzwww.com/zt/dejbh/,领略驻鲁金融机构的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

  据悉,本届金博会有工商银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齐鲁银行、中国人寿、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中荷人寿、中华保险等40余家驻鲁金融机构参展。主办方为每家参展单位设立了网上展厅,并设置了展会播报、亮点展馆、银行业总展厅、保险业总展厅、互动体验馆、“金融知识进万家”六大主题展厅, 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全媒体手段向山东百姓展现了驻鲁金融机构的优质金融理财服务。

  山东省第二届网上金博会一经上线,就成为了大众聚焦的热点。一个半月的集中展示期间,共有逾百万人次登录网站浏览,浏览高峰时有两万人同时在线。

  与首届网上金博会相比,本届网上金博会实现了网上展会与线下活动的有机结合,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展示中,主办方巧妙的将“融汇业界创新服务百姓理财”主题融入到金博会全程。主办方在展会官网、论坛、微信等渠道开展了一系列的抽奖游戏,共有花蕾,卢凯等百余位论坛网友和微信网友在大众网论坛推出的“抢楼赢存钱罐”活动及大众网财经微信平台推出的有奖问答活动获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