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农行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报名持续中

2020-02-20 18:23:08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1日讯 (记者 王英 安蕾蕾) 为更好地展现山东省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美丽乡村变化,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共同举办了蝶变齐鲁 美丽乡村——第二届“农行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比赛自1月15日启动以来,已累计收到摄影作品300多幅,内容涵盖乡村风光、风土人情等多个方面。目前活动正在持续报名中,3月31日将截止报名。

  本次活动受到了省内外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大家纷纷投稿自己的作品,用一张张生动绚丽的照片展现自己眼中的美丽乡村。参赛作品也是种类繁多,不但有风光旖旎的自然风景作品,还有像济南地区的章丘的民俗文化节、长清张夏的杏花节、商河的花博会等现场剪影,多彩的民俗文化节折射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美丽成果。也有航拍爱好者从空中拍下美丽乡村的大场景,画面中整洁有序的房屋映衬在绿色的自然风光之中,显得尤为壮观。还有的作品则是展示了济宁微山湖、枣庄山亭、淄博淄川、烟台海阳等地多姿多彩的文化景观和人文风情,从一幅幅作品中俨然看到了山东省美丽乡村建设的万花筒。

  本次比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另外针对组织统一报名的单位和个人设置优秀组织奖。主办方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之后将进行专业评审以及颁奖典礼,为省内外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

  “农行因农而生、因农而长、以农为本,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我们希望能够从各位摄影爱好者的视角中向社会展现多年来山东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变化。农行也将继续发挥服务新农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大家共同见证山东省乡村的美丽蝶变!”农行山东分行此次比赛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近年来,农行山东省分行根植齐鲁沃土,多举措加大三农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征程中,农行山东省分行推出“乡村振兴贷”六大产品线,将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加快培育农业“新六产”,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作为金融服务的切入点和聚焦点,为全省“三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该行各项支农数据在系统和同业中也位列前茅,荣获“全国服务县域经济十佳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全国农行系统服务“三农”的样板。

  比赛官网:http://finance.dzwww.com/zt/dejmlxcsyds/

  20e01e5eb2e7445a40c2ac8e13d7e042.png

    (欢迎扫描二维码手机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