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农行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0-05-22 15:19:34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2日讯 (记者 安蕾蕾 王英) 21日下午,经过多轮评选,蝶变齐鲁 美丽乡村——第二届“农行杯”美丽乡村摄影获奖名单揭晓。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以兰瑞东《甜蜜的乡村采摘》、王军《日新月异新农村》、杨昌军《新品上市》为代表的69幅获奖作品,并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活动组织情况评选出网络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邀请到了山东画报社总编辑、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荣誉会长钱捍,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蔡芳,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专家李登才,大众网·海报新闻副总经理杨博共5位摄影专家参与评选。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集中审看全部参评作品后,从题材的挖掘、作品表现力等多方面对参评摄影作品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多轮评选,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700多幅投稿作品中筛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以及优秀奖50名,网络人气奖5名和优秀组织单位奖3个,遗憾的是特等奖出现空缺。

  评选专家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荣誉会长钱捍表示,从首届比赛至今,大赛对特等奖的要求是要么整体完美,要么特别突出,而今年大赛整体水平不错,但能达到特等奖标准的作品却没有出现,最终评委们协商决定,特等奖缺席,增加一名二等奖,把期待留给下一届的摄影大赛。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认为本次获奖作品质量比上届普遍提升,参赛作品通过春耕、节日气象以及居住环境变化、精神风貌变化等不同角度反映出美丽乡村建设的方方面面,展现出山东省乡村的新动态、新变化、新风貌。

  农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和使命,积极支持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为更好地展现山东省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美丽乡村变化,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此次活动以摄影作品的形式展现乡村蝶变的美丽进程。

  主办方将择期举行颁奖典礼并在比赛官网(http://finance.dzwww.com/zt/dejmlxcsyds/)公布具体时间。

  本次获奖的名单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