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乡村 礼赞齐鲁蝶变!第二届“农行杯”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20-08-28 11:21:24来源:作者: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8日讯(记者 安蕾蕾 王英) 今天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蝶变齐鲁美丽乡村——第二届“农行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本次颁奖典礼借第三届中国(山东)农业创富大会暨乡村振兴青岛峰会开幕的契机,现场5万多人共同见证了获奖选手的高光时刻。

  现场以“会+展”的形式,集中呈现全国和山东省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果成就,不但有形式多样的农业农村发展新业态展览,而且直播带货、融媒播报多种新媒体传播元素的加入形象地展现了山东省乡村蝶变的进程。

  本次摄影大赛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经过三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省内外1700多幅作品,经过多轮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以及优秀奖50人、网络人气奖5人。颁奖典礼现场设置获奖作品展示区域,参会领导嘉宾、参展商以及各级媒体记者、来自省内外观展的游客都纷纷驻足,仔细欣赏相机定格下的山东省乡村振兴变化。

获奖作品农行山东省分行副巡视员闵令民(右二)观看获奖作品

农行山东省分行副巡视员闵令民(左二)与获奖选手代表交流

  近年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山东许多村庄以“生产美、产业强,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的形象呈现在人们面前。农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和使命,积极支持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本次活动在第一年的丰富的内容展现的基础上,今年的风格、元素更加多元化,也更加全面凸显出不一样的山东特色,一幅幅摄影作品记录展现着乡村建设走向新时代、新农业、新业态的印记,让美丽乡村成为山东最美的风景。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