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瞪羚企业TOP10评选启动

2019-08-06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王晓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2日讯(记者 郭威 王晓滨)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山东瞪羚企业品牌,由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开展的2019山东瞪羚企业品牌价值投票评选活动于8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评选面向我省“十强”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四新经济”企业。经前期初评,省内60余家高成长性企业凭借自主知识产权或在商业模式上的重大创新脱颖而出,角逐“山东省十佳瞪羚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自主创新十强”和“山东省瞪羚企业十大领军人物”。

  网上评选为期一周,届时,来自财税、审计、金融、信用等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专家评审得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综合考量评选我省瞪羚企业TOP10。专家评选将综合考量市场估值、投资价值、技术潜力、政策环境、市场前景、舆论口碑等维度和指标。

    据了解,获奖企业及个人最高可获得主办行提供的1000万元银行授信,企业高管可获得100万元个人授信,获奖企业将由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进行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品牌价值榜单,并入选“山东品牌创意大赛”命题企业名单。

    网友可直接点击官方投票网址:http://finance.dzwww.com/zt/dengling/或登录大众网财经频道及海报新闻客户端“新金融”栏目进行投票。也可关注大众网官方微信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瞪羚“获取投票链接进行投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新定义"假药" 新药品管理法或将改写"药神"结局

    TIM截图20190828084210.png

    8月2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以164票赞成、3票弃权,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在总则中,药品管理法明确国家对药品实施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上市许可持有人依法对药品研制生产、经营使用全过程中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质量可控性负责。[详细]

    08-28 08-08科技日报
  • 新学期·新教材·新亮点——透视2019年秋季学期统编教材新变化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题:新学期·新教材·新亮点——透视2019年秋季学期统编教材新变化 针对劳动教育弱化甚至缺位的问题,高中三科统编教材都以不同方式强化了劳动教育的内容。[详细]

    08-28 07-08新华网
  • G7峰会:意外来客与被缺席者 折射成员国分歧

    8月24日至26日,G7峰会在法国城市比亚里茨举行,集团成员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及美国。美国官员私下抱怨称,马克龙有意聚焦那些会使特朗普孤立和难堪的小众议题,以提升自己在法国国内的支持度。[详细]

    08-27 07-08中国新闻网
  • 资助亚马孙灭火?巴西总统:马克龙需收回不敬言论

    巴西总统 马克龙需收回不敬言论中新网8月28日电。综合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宣布,七国集团将向亚马孙雨林国家提供财政援助,然而这一提议遭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拒绝[详细]

    08-28 08-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