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名单公示 19家企业估值超60亿美元

2019-05-28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 郭威)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5月27日公示了《2018年山东省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名单》。公示显示,日日顺物流和华熙生物分别以17.38亿美元,12.18亿美元的估值,获评2018年山东省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另有17家企业获评准独角兽企业。据统计,19家企业累计估值超60亿美元。

  从企业区位来看,我省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分布在我省7个地区。日日顺物流和华熙生物两大独角兽企业分属济南、青岛地区。准独角兽企业济南有9家,烟台、青岛各两家,潍坊、济宁、日照、滨州各1家。

  据悉,我省独角兽企业评审标准有定性、定量两个大类,9个子类别。其中要求企业符合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领域,信用评分不低于73分。成立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0年,准独角兽企业估值超过1亿美元,独角兽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

  

  

  

  附

  2018年山东省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名单公示

  网址:http://gxt.shandong.gov.cn/art/2019/5/27/art_15203_6398127.html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