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安心”交通意外险

2015-12-15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步步安心”交通意外险
 
 
 
 
 
 
 
 
 
 
“步步安心”交通意外险
适用人群:经常以乘客身份搭乘飞机、火车、轮船或汽车等多种交通工具出行的旅客。
年龄限制:被保险人的年龄范围允许在18周岁至65周岁。
保障范围: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以下四类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保险人依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
保障期限:3天,7天,15天,30天,180天及12个月。
保障项目 保障金额范围 保障范围
飞机交通事故身故、残疾 50-100万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的民航班机,自进入民航班机的机舱时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民航班机的舱门时止。
火车交通事故身故、残疾 20-30万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的火车(含高铁、动车、轻轨、地铁),自进入火车车厢时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火车车厢时止。
轮船交通事故身故、残疾 20-30万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的轮船(含客船、渡船、游船),自踏上轮船甲板时起至抵达目的地离开轮船甲板时止。
汽车交通事故身故、残疾 5-10万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的汽车(含电车),自进入汽车车厢时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汽车车厢时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