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刘振功:把回馈社会当成公司使命

2015-12-14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刁云龙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振功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大众网嘉宾签到墙

      大众网泰安11月24日讯(记者 刁云龙)24日15时,由大众网举办的大型网络互动访谈栏目——《交通安全大家谈》,在大众网泰安演播室进行。本期做客大众网泰安演播室的嘉宾——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振功,并在线解答大众网网友通过大众网、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提出的问题。

      本期《交通安全大家谈》开播之前,大众网通过网站、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多方收集问题,5天时间里栏目预告浏览量达3万余次,大众网山东24小时单篇点击达24161次。百余名网友提出了问题。访谈中,刘振功总经理就网友提出的具有合理购买车险代表性的5个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刘振功总经理在访谈中表示,近年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传递正能量,把回馈社会当成公司的一种使命。公司先后参与赞助举办了泰莱地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泰山石刻摄影大赛、泰安市慈善一日捐、公益书屋等公益活动,被泰安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泰安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保监局命名为“省级青年文明号”。

      在访谈中,刘振功也对网友在办理车险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网友“Tony”在访谈中提问:对于小事故就不要报车险?听说是对下一年买车险有影响,具体影响是怎样的? 刘振功回复网友:如果仅是简单的刮刮蹭蹭的小事故,我们是不建议报案的,费改以后,我们的商业车险保费直接和是否出险关联在一起,连续三年未出险无赔优折扣为0.6,连续两年未出险无赔优折扣为0.7,连续一年未出险无赔优折扣为0.85,出险一次是1,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家庭自用车,连续三年未出险系数0.6*自主系数乘积0.7225=整体折扣0.4335,出险1次无赔优系数为1*自主系数乘积0.7225=整体折扣0.7225,差距将近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