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举办"安全共‘童’行"活动

2015-12-14 10:13:00来源:北方网财经作者:

  2015年10月10日下午,按照中华财险总公司“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的统一部署,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天津华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是中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与“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首次举办的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主题活动,主要面向中华保险广大客户及4-7岁儿童,意在提升全民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出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田伟、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龙、“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会”秘书长杨晨、天津华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媛媛、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客户部总经理程立芃,还有近30个家庭,共计7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