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心系教育情暖山村

2015-12-14 10:16:00来源:泸州新闻网作者:王锦

叙永县摩尼镇旗堡小学处摩尼镇赤水河镇交界,雪山关脚下,属偏远山区小学,教学条件较差。在这六一来临之际,全校师生迎来了意外惊喜——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叙永支公司价值万元的捐赠。

5月29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叙永支公司总经理曹应举率队代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叙永支公司为摩尼镇旗堡小学捐赠联想电脑、惠普打印机、音响各一套,学生书包17个,文具盒75个,羽毛球、乒乓球各两套,篮球两个。摩尼镇副镇长李莉莎、摩尼中心校校长邱磊参与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曹应举把一件件物品送到旗堡小学教师和学生手里,并鼓励孩子们要有理想,立志走出大山,改变大山,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李莉莎副镇长也对旗堡小学的教师和孩子们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不能辜负了中华财保的期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为祖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