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开展“诚信3.15我们在行动”专题培训

2015-03-12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诚信3.15我们在行动”主题专项培训现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切实做好“3.15”期间保险消费者信访投诉工作,着力改善公司形象,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于2015年3月10日开展了以“诚信3.15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对《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2015年山东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方案》、《山东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方案》及上级监管部门和财险总公司《关于做好“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全文传达。其次就投诉处理步骤、投诉沟通技巧、客户投诉处理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最后,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杨国治就“3.15”期间如何做好信访投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客服人员严格按照《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标准与规范》的相关内容,牢固树立“诚信、专业、简捷、便利”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公司更全面、更温情、更便捷、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做好服务的全面性和统一性,将标准化的服务工作落实到位,给客户打造最佳的服务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客服人员的综合素质。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手,大力推进客户服务工作建设,真正打造一支能够打硬仗、打胜仗的标准化服务队伍,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树立公司对外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公司顺利实现“双超”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