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荣获“2014年度山东大众最喜爱的保险品牌”荣誉称号

2015-02-06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荣获“2014年度山东大众最喜爱的保险品牌”荣誉称号

  (通讯员 王峰)日前,第六届山东品牌文化节在济南举行,活动共评选出“山东省行业品牌奖”、“山东省品牌创新奖”、“山东省品牌服务奖”以及“山东省品牌建设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奖项,共有50余家企业、品牌上榜。

  本次文化节,由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经济学会、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举办。本届山东品牌文化节以“品牌打造卓越鲁商,金融助力创新转型”为主题,主要围绕树品牌形象、促品牌创新、助品牌升级展开了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洽谈会、品牌交流和品牌表彰活动。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被授予“2014年度山东大众最喜爱的保险品牌”荣誉称号。

  2014年,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在控股公司和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三九”战略目标为指引,以“双超”发展为目标,围绕价值发展,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品质管理,着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保费规模实现新跨越,实现保费收入30.12亿元,同比增加4.26亿元,同比增长16.49%;经营效益实现新提升,渠道建设取得新成绩,品牌塑造取得新进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