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学习项俊波主席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

2015-10-26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认识项俊波主席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辅导报告的重要意义,站在行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10月16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召开学习项俊波主席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的视频会。山东分公司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保监会项主席作的题为“保险业的改革与发展”的辅导报告,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各中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项主席辅导报告上来,要把项主席辅导报告传达到中支全体员工。二是要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努力提升社会保险意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政府。三是要做好结合,抓住关键,特别是要做好“新国十条”给我们创造的有关责任保险、农业保险、首台套保险等,要做好结合的文章。要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上下联动,集体攻关,务必认真研究山东分公司下发的产品创新的分配办法,做好重点突破。

  山东分公司将在省保监局、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落实好重点领域的创新工作,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