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华财险党委召开“两条例、一准则”学习会

2015-11-26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6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学习会上,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琴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两条例、一准则”。

  随后,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田振华要求全省系统要充分认识党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把“两条例、一准则”的学习和落实作为锻造全省系统过硬干部队伍、加强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牢抓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田总指出,一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结合公司当前工作和部门工作实际,将学习“两条例、一准则”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大力营造学习氛围。要要把学习贯彻“两条例、一准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公司内网,开辟学习贯彻“两条例、一准则”专栏,也要加强对外宣传,多层面、全方位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结合着公司“双超”发展目标,坚持经常抓、抓长效,切实使“两条例、一准则”贯彻落实到位。要强化制度意识,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制度,确保公司的各项工作都有规可循,按章办事。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公司各级党委、党组织都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组织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纪检部门要经常研究、检查、巡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对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要严格落实廉政约谈制度,加大对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处罚力度,毫不动摇地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权威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