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半年保费502亿元 增速位列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

2015-12-07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2015年度年中工作会议指出,公司总体业务持续增长,上半年总保费收入增速超过25%,增速位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

  2015年上半年,寿险市场整体运行良好,总体业务规模实现了稳定增长,其中,太平人寿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截至6月30日,公司累计实现总保费收入501.9亿元,同比增长25.1%,从前七大寿险公司的业务数据来看,这一增长速度是最快的;此外,个险新单保费也稳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中的第四位,增速排名第三位;银保新单期缴保费排名连续3年提升,现位居第三,增速排名第二位。优秀的业绩表现得益于公司内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日益提升,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太平人寿在项目运作、产品开发、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经过“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加速发展,进入“精品战略”阶段。

  作为实现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精品战略”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充分运用了集团化的发展平台和资源,将时代发展、行业趋势与自身的战略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提出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围绕寿险主业建立产业生态圈的建设方向。由此不难发现,太平人寿布局产业链的步伐将会进一步加快。  

    原文标题:太平人寿半年保费502亿元 增速位列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