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组织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01-20 11: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晓红

  为了全面深入推动保险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华夏人寿菏泽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非法集资法律法规。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途径、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等,同时学习了《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2015年度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山东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使员工对非法集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充分认识到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员工非法集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

  同时,在各个支公司营业场所的醒目位置、报刊架中摆放宣传折页;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非法集资科普知识;在公司客服大厅张贴非法集资海报、条幅,向客户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在微信群中发布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图片和视频,这些都进一步加深了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效果。通过对公众的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客户对非法集资的了解,使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对我国经济造成的危害,及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促进保险行业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