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人寿保险慈善基金助力"荧光童行"为济南舜文中学捐赠荧光衣

2016-01-20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孔秀)11月23日,华夏人寿保险慈善基金荧光衣捐赠仪式在济舜文中学举行,为小学生出行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捐赠仪式上,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中区交警大队玉函中队副中队长冯军,济南舜文中学副校长李继冶,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志强,大众网财经频道主编周海升共同为小学生代表发放荧光衣。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志强在致辞中说,保险本身是一种爱心和责任的体现,华夏保险一直热衷于爱心公益活动,此次荧光衣捐赠体现了我们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

  济南舜文中学副校长李继冶在致辞中说,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济南交警和大众网的叔叔阿姨非常关心我们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问题,给我们送来了荧光衣真的非常及时。

  李继冶校长说,济南舜文中学虽然位于阳光舜城小区内,但是毗邻公交车终点站,尤其是早晚高峰学校附近的道路状况复杂,而学生们的出行安全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

  仪式结束后,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中区交警大队玉函中队民警刘满金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道路安全教育课,给大家讲解横穿马路、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并着重提醒小学生在道路早晚高峰规避机动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